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哈尔滨姑娘秀“一字马”走红 看这些年的冰城美女
2015-11-26 15:39:5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岁中国妹子被封“世界最美身材”:丛林大秀一字马

  东北网11月26日讯 据腾讯报道,广西艺术学院校花李雪近日走红网络,还在舞蹈系进修的她以各式一字马赢得了网友的称赞,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身材”。照片中的她在丛林间大秀一字马,展现柔美身段。据悉,李雪今年20岁,来自哈尔滨。

  李雪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专业。她从小就学舞蹈,每天都在做舞蹈的基本练习,她说:“肢体语言能表达出更多更奇妙的情感,艺术就是我的生命”。

  李雪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一直跳舞到70岁。对于身材,她说每天训练保持了我的柔软身段,也许正是刻苦的训练让她获得了出众的身材。

  此前,李雪曾获得过河北省2013年小小舞蹈家一等奖,2012年参演过陆川导演的《鸟巢吸引》大型音乐剧。

  20岁中国妹子被封“世界最美身材”:丛林大秀一字马

  尽管有许多网友表示不服气,但是更多的网友还是为女孩点赞!让我们看看这些年我“大哈尔滨”的姑娘们是怎样美在“世界”面前的!

  NO1、哈三中走出的“世模小姐“艳冠全亚洲获奖后就想“回家睡觉搂烧烤”

  艾玛,你造不?最近有一位年芳19的大妹子干了一件了不得的事。瞧,奏是她,听说这个妹子把整个亚洲的人都给美晕了……

  瞧瞧这玲珑有致的身材,瞧瞧这摄人魂魄的眼神,瞧瞧这阳光自信的微笑……宅男们已经哗哗滴流口水了吧,这满满滴女神范儿啊!再偷摸告诉你一件事儿,这个妹子奏是咱冰城本地人儿。前两天她去深圳参加第27届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妥妥地搂了个亚洲冠军回来,狠狠地给咱冰城长了一回脸。“拿到冠军后有啥打算捏?”接受记者采访时女神微微一笑,淡淡地回答道:回家、睡觉、搂烧烤。【详细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NO2、汤天奇从校园到央视华丽转身

  黑大校花汤天奇

 

  她就像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分外妖娆却艳而不俗,从T台到央视,她靠努力和坚持完成了从漂亮姑娘到知性美女的华丽转身……

  黑大出美女,这早已是省内公认的事实。即便走在冬季的校园里,依旧是“百花争艳”,应接不暇。在众多黑大美女中,艺术学院06级汤天奇可以说是黑大的一个传奇,最直接的表现是,她毕业后多年,学校里再难选出一位让大多数人都能认可的校花。

  汤天奇是哈尔滨姑娘,学服装表演专业的她,大学期间凭借姣好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摘得不少桂冠,她曾是美少女中国模特大赛冠军,CCTV模特电视大赛黑龙江赛区冠军,2006北京国际车展最佳上镜之星……大学期间,每次她一出现在食堂和自习室,就有一大堆热情的“粉丝”上前打招呼。

  一定不少人追吧?汤天奇坦言,大学期间追她的人挺少的,“其实我当时挺想谈一场校园恋爱的。记得只是在大一军训时,有个大三的高个儿男生给我发过短信,我想怎么着也得矜持些,就没马上答应,结果就给拖没了……”如今,这位能让众黑大男生望而却步的女孩儿,已经悄悄地绽放到央视去了,在财经频道新媒体组担任主编,从一校之花渐渐成为了“百花丛中”靓丽的一景。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NO3、于文霞,“世姐”爱混穿我们的美是天生的

  

  于文霞,2012年世界小姐总冠军。1989年生,黑龙江人,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中国女模特,是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我们的美是天生的

  人们谈到中国女人,首先想到的是娇小玲珑、婀娜多姿、眉清目秀的江南女子,大都愿意把江南女子作为一种典范。这种女子最大的魅力是温柔、贤淑,能反衬出男人们的阳刚之气,以至于许多外国人都认为这种小家碧玉、温文尔雅就是中国女人的一种模式,殊不知在这传统“美女圈”中还有另类。

  哈尔滨女人在性格上带有绝不含糊的那种极端,如同一览无余、没有任何过渡、让人一目了然的东北平原。这也很像东北的天气:夏天的阳光把空气清洗得干干净净,自然,没有杂质,但是极为热烈和浪漫,仿佛全都包围着你,让你沉醉在浓郁的灿烂之中;而在寒冷的冬天,漫步在白雪皑皑的大街上,那种把人冻透了的冷,非常的纯粹和极致,但却别有风情。

  要想描绘最真实的哈尔滨美女,从这里走出去的名人美女是最有发言权的。“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哈尔滨美女之所以长相指数全国居首,主要是由于水土和气候等原因,使哈尔滨姑娘普遍身材高挑,冷热变换的天气使得女孩子的皮肤弹性较好,五官丰满,立体较感强,因此我们冰城姑娘的美是天生的。”这是于文霞对家乡姑娘的总体描述。

前天,2012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巿落下帷幕,哈尔滨女孩于文霞击败100多名对手,夺得后冠。这是自2007年之后,中国选手第二次获得世界小姐冠军。

  不走寻常路的时尚

  对于一个刚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并不理解时尚的真正含义。直到走进哈尔滨这个时尚的城市……

  刚刚进入大学时,于文霞对穿衣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运动休闲,怎么舒适怎么穿是她一贯的风格,更谈不上服装的搭配。或许是因为身处音乐学院,周围大部分的同学都是气质较好的女孩子,从她们的穿衣中让于文霞对服装的搭配有了初步的改变。

  之后的大学四年中,不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于文霞经常会看到很多很会穿衣的女孩子。于文霞也尝试着改变一下自己的学生风。业余时间做兼职模特,于文霞经常会参加一些大型的服装发布会,引起她对服装搭配的一些兴趣爱好,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

  在外地人眼中,哈尔滨姑娘的“洋气、爱穿、敢穿、混穿,不走寻常路”。“爱穿”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的天性。至于“混穿”,对于长期居住在伦敦的于文霞来说,哈尔滨姑娘的“混穿”是一笔浓墨重彩的时尚。“或许是由于四季分明的气候,影响到服装需要频繁更换,所以常常出现混搭,而这其实更倾向于欧美风,因为在英国的街上,可以看到各种穿法,比如在寒冷的冬天上面穿一件羽绒服,下面却只穿丝袜和短裤,甚至有的人还穿船鞋。这更能体现人们对着装的随意性”。

  对于“不走寻常路”,身为土生土长的哈尔滨姑娘,于文霞认为,这是和哈尔滨女孩的性格有关。性格豪爽大方的她们从着装上也可以很好表现出来。因此,“直率”是冰城姑娘最美丽的气质。

  内外兼修“美女文化”

  优雅、知性、性感、时尚、风韵、大气、妩媚,这些都可以用来形容美女,但是“美”的含义又不仅仅是这些,在于文霞看来,美女的定义最重要的是内心之美。只有漂亮的外表,内心是黑暗的,那不叫美。在2012年,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多感人的“美丽故事”,比如“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在于文霞的心中,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这个事件更让她明确了当老师的目标。

  “即使没有很惊人的外表,却做了一件惊人的事。那么在大家的心里也永远都是最美的”。所以对于美女一词中“美”的真正含义,是拥有一颗美丽善良的心,才会让人变得更加美丽。因此,“美女文化”就是拥有文化和涵养的美丽女子。“文化是一种强劲的生命力,拥有文化涵养的女孩才能真正释放出持久的美丽和魅力,这也是全世界对美女的评判标准。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NO4、罗雪婷:2013“世界旅游小姐”黑龙江赛区五十强

  她性格简单天真,样貌清秀高挑,未经世事的纯净与美好彰显着她的可爱,没有太多想法,只做简单的自己,她就是一朵纯洁的百合……

  温婉纯洁型佳人一直是校园男生心中理想的校花类型。罗雪婷气质清纯甜美,性格随和可人,加上招牌抿嘴微笑的习惯动作,一个令人心动的校花就在静悄悄间诞生了。

  “哈师大校园里美女到处都是,我没觉得自己是美女。”面对记者,罗雪婷赶紧“澄清”,这样低调、谦虚的作风正好契合了百合不张扬的特性。哈师大音乐学院合唱与指挥专业的罗雪婷,身高1.69米,体重112斤,身材修长,面容姣好。而言谈举止间,又透着大方、不做作、不羞怯的教师风范。有着邻家小妹般亲切的笑容,有着艺术类院系女生的高雅气质,这样的美女,谁又不喜欢呢?虽然不肯承认自己是校花,但校花评选的意外夺冠还是给了罗雪婷一些信心,她已参加了正在进行中的“2013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黑龙江赛区的选拔赛,并成功进入五十强。同时她也坦言,走在大街上,也会遇到有街头拍美女的市民将其摄入镜头,“一次我在索菲亚教堂附近就遇到一名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在街头随意拍,他觉得我气质不错就拍了几张照片,后来,他还把底片送给了我。”罗雪婷微笑着介绍道,散发着清新的美丽。

  有道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身为校花在旁人眼中一定是追求者众多,可罗雪婷却告诉记者“大学里没男生追过我……”啊,难道真是哈师大实在美女太多,连校花都没人追!这让哈市各理工科院校的众多男童鞋情何以堪?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列举了这么多美女,小编也一样心花怒放了,再来一组街拍养养眼吧!

  

  街拍 她们在镜头下……

  同样的季节,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域最动人的一面就是婀娜多姿的姑娘,她们的装束、谈吐、生活方式……都真真切切地反映出一个城市的风情。

  寒梅的孤傲,牡丹的华贵,玫瑰的热情,兰草的淡雅,百合的清丽……女人如花,凡花都是有品质的,洋气的冰城姑娘内外兼修的美丽是一种品质,花如此,女人亦是如此。

  漫步在欧陆风情的大街上,冬日里那冻透了的冷、夏日里那炽热的火,非常的纯粹和极致,但却别有风情。这就是哈尔滨姑娘的气质:热烈、浪漫、直率、心胸开阔、不拘小节、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性格活泼,尤其是那种女中豪杰式的大气和胆略,让这里的姑娘别有风情。

  记者通过镜头,记录下“冰姑娘”的随性之美,张扬着每一个“冰姑娘”的真实性情。

  

  网友评论

  netiboy:走在哈尔滨的中央大街上,看到的冰城姑娘绝对漂亮,随风飘起的长发,甚是迷人。

  天涯倦客:美女要的是内外兼修,哈尔滨美女绝对是“外表冷漠,内心火热”。

  奢华将军: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腿”著称,东北美女有种独特气质,自内而外散发出对生活、对生命的热情,而在东三省之中,咱哈尔滨美女又多了一丝大气与浪漫的冰城风情。

  仓满良品:根据我走南闯北这么多年的经验,哈尔滨美女确实多,这是不容置疑的,不说别的,就看那些走出去的女明星,李冰冰、小宋佳、马苏等,在明星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落花有时:哈尔滨姑娘普遍身材瘦高、皮肤白、五官立体。哈尔滨姑娘夏天穿着也较南方人开放。

  照片拍摄地:

  索菲亚教堂广场

  中央大街

  卓展购物中心

  防洪纪念塔广场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腾讯网、生活报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