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群力一临建房突发火灾 近百平方米被烧成空架
2015-11-26 15:19: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发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东北网11月26日讯 (记者 许诺) 26日13时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与融江路交口处的临建房突发起火,两层临建房瞬间被烧成空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员灭火防止余火复燃。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消防员灭火防止余火复燃。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废墟中的电暖器。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13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消防官兵已将火扑灭,仍有白烟向外冒出,还有消防官兵在救火防止余火复燃。废墟中可以看到有几十个电暖器,近百民工在门外等候,也有民工进入废墟,试图将钱财、衣物等取出。


工人进入废墟翻找物品,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据居住在此处的工人介绍,事发时,大家都在附近的工地干活,没有人在房间里。临建房大概有百余平方米,里面都是上下铺,住着近百名工人,很多人的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还在里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