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8日大庆气温略有回升最低-15℃ 预计空气质量有所下降
2015-11-27 09:10:2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近半个月来,大庆市始终被寒意笼罩着。

  为了保暖,很多人把自己捂得跟“粽子”一样,不过,架不住冷风的强势,还是被冻得哆哆嗦嗦,不愿在外面多呆一分钟。这就是冬天,让大家在与寒意的对抗中,还直呼这样的天“真带劲儿”。

  最新卫星云图变化显示,今日大庆市无降水云系,且高低空气压场显示,大庆市处于高空低涡的北部,地面受高压控制。

  具体来看,今日,大庆市为偏北风力,气温变化不大,维持较低,最高气温为-9℃,最低气温为-16℃;明日,大庆市是晴天,风力3级左右,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为-9℃,最低气温为-15℃。

  未来两天,由于气温会有小幅回升,并且高空有逆温现象出现,预计大庆市空气质量会有所下降,请广大市民注意预防,出门戴上口罩。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