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又来了!黑熊再现密山 大熊掌拍死牧场狼狗
2015-12-04 08:12:5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胡鹏飞 薛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4日讯 2日21时,密山市杨木乡兴隆村畜牧场内再次现上演“熊出没”,一只黑熊闯进场内用爪子拍死一只狼狗。

  黑熊逃跑时留下的脚印

  当日20时左右,鸡西边防支队杨木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只黑熊闯入杨木乡兴隆村畜牧场,刚进院里就将拴在门口的狗用抓拍死了,然后进了猪圈,正准备对圈内的猪下手时,被看护人爷三携带斧头、棒子等打跑,跑进山里。

  由于今天雪大路滑,加上地面积雪较厚,派出所张成城所长带领民警经过1个多小时才赶到现场,现场并未发现熊的踪迹。民警在周围牛棚、羊圈等地点进行排查,又带了铲车进山里搜寻,因为山上又有养猪户,均无发现异常。


  黑熊抓伤了猪圈里的猪

  前两天,距离杨木乡不远的承紫河乡也出现了一头黑熊,咬死了一只狼狗,但不能确定是同一头。经过林业部门分析,由于冬季缺少食物,黑熊便频繁对家畜下手。

  目前,密山边防大队所属单位已呼吁辖区百姓尽量避免与野生动物发生正面冲突,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遇有紧急情况及时与派出所取得联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