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李健获封“年度先生” 称要做“实在先生”
2015-12-04 08:55: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第12届“年度先生盛典”3日晚在京举行,李健获封“年度先生”大奖,当晚他身着标志性的西装搭配精致红色花朵胸针亮相,儒雅大气又不失时尚感。谈及对“时尚先生”的定义与理解,李健直言靠标新立异、个性出位并非时尚,“在我看来,‘时尚先生’应该成为一种‘实在先生’,实实在在地做事,对我来讲就是好好做音乐”。李健在现场演唱了《贝加尔湖畔》,令观众沉醉于婉约纯净的音乐氛围中。

  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李健通过《我是歌手3》的舞台向更多人展现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与坚持,真实、自我、不跟随的个性态度更是收获了一众支持者,他听的音乐、看的书籍、喜欢的电影、穿的衣服都曾引发热议,被媒体称为“2015年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现象”。爆红后的李健并未改变自己生活的节奏与状态,他继续专注于音乐,发行了第6张创作专辑《李健》,并开启了新一轮“看见李健巡回演唱会”,所开场次均一票难求。


 

  “先生盛典”上,李健揽获“年度先生”大奖,并以自己的角度定义了“时尚先生”应为“实在先生”,实实在在做事,专注于音乐。面对媒体感兴趣的时尚造型,他一再表示大家看到的他都是DUANGDUANG的包装特技,自己对此并无太多研究,更不认同称呼他为“男神”,认为这只是大众的一种戏谑说法。而问及他对“女神”的看法,李健更调侃回应:“女神?观音啊?”惹得在场媒体笑声一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