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足疗女邂逅负心男 以为遇真爱死心塌地换来失身钱赔光
2015-12-07 08:37:16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足疗女阿云,被一个叫小光的客人,给坑了。这小子,用一张巧嘴,哄得阿云跟他谈感情、处朋友。最后,陪了他半年多,搭了两万来块。见阿云再也拿不出啥钱了,这个白眼狼直接玩起了消失。

  到歌厅当起陪唱女

  阿云,家是吉林那边的。她不爱学习,初中毕业后,就辍学了。在农村干呆了几年后,她接到一位同村大姐的电话。这位大姐,早些年就出去打工了。后来,她在松原,开了家歌厅。小歌厅不大,环境也一般。按大姐讲话:唱歌,不是主要的,哄客人开心,才是主业。有时候,陪唱女不够用了,大姐还亲自上阵。靠干这个,大姐挣到了钱。一回到村里,披金戴银的,让人好生羡慕。

  接到大姐的电话,阿云很兴奋。大姐说:“云妹啊,我知道你在家呆着。如果有兴趣的话,跟着大姐到城里来干吧。”一听这话,阿云高兴坏了。她赶紧收拾收拾,就来到了城里,来到了大姐的歌厅。经过一番洗脑后,阿云做起了陪酒女。干了几个月后,阿云也彻底放开了,陪酒、陪唱。只要客人钱到位,阿云也出去陪睡。

  足疗店偶遇“贴心人”

  今年年初,大姐的一位朋友,来大庆开了家足疗店。这个朋友,把店交给了大姐管理。为了让店面生意好点儿,还特意嘱咐大姐,带点儿“好人”。所谓的“好人”,就是好看的女人。阿云年纪小,长得还端正,再加上是老乡的关系,被大姐带了过来。这时的阿云,手里已经有俩钱了。不愁钱花的她,也想好好找个男朋友,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可是,大姐给的条件挺丰厚。再说了,没有大姐当年召唤,她也没有今天。所以,阿云硬着头皮,还是来了。干了几天后,阿云遇到个客人。这个客人,名叫小光。

  “特服”过后,小光说:“妹妹,我没带钱啊。”小光的长相,阿云还挺喜欢的,觉得遇到这个客人,还挺幸运。可一听没带钱,阿云的脸,一下子变了。小光解释说:“我头一次进这种地方,是朋友给领进来的。把我推进来后,他就走了。我还寻思,就是做个足疗啥的,没想到,还有其他服务。”小光的话,说得挺诚恳。再加上,小光说是头一次来,阿云心里有种莫名的好感。阿云说:“我也是头一次,要不是看你长得好点儿,我才不干呢。”小光一听,阿云话里有话,连忙说:“妹妹,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缘分,反正,我第一眼见到你,就特别喜欢你,咱俩处朋友吧。”

  打那之后,阿云和小光经常接触。小光挺会说,几句话下来,就把阿云逗得贼开心。阿云心里,还真把小光,当成了可托付终生的人。为了小光,阿云跟大姐说,不再做“特服”了,只做足疗,因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贴心人”竟是白眼狼

  其实,小光根本不是啥好鸟。这小子,一肚子花花肠子。一到晚上,就蠢蠢欲动,到处找夜场女。常在河边走,小光倒是没湿鞋,反倒是跟走平道儿似的,对这一行越来越熟悉。见着小妹,他能说会唠。那天,他心明镜,那地方是干啥的,就为了干那事去的。可进去之后,遇到了阿云。他瞅着,这小姑娘长得挺单纯的,就想糊弄糊弄她。结果,说了两句好话,唠了几句感情嗑,没想到,阿云还真上道儿。最后,兜里的钱,一分没花。知道阿云咋回事了,小光没有放手,继续糊弄她。偶尔请阿云吃个饭,电话里常甜言蜜语。感觉阿云对他也很信任,这小子竟开始跟阿云借钱。他说自己有啥工程,让阿云参与进来,半年后就能分红。此时的阿云,正对小光爱得死心塌地,对小光的话深信不疑。就这样,只要挣了钱,她就给小光拿去。前前后后,阿云给小光拿了两万来块。

  为了小光,阿云还不惜跟大姐闹僵。只给客人按脚,不跟客人扯淡。所以,每一分钱,都来得干净。可是,单纯的阿云怎么也没想到,小光竟然无耻到了极点。半年之后,小光以各种理由说赔了,钱没有了。其实,这些钱,都被小光扯淡花光了。见阿云身上也没啥钱了,小光也不跟她装了,直接耍赖,最后,还玩起了消失。

  (文中人物为化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