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宁皮革城三家店被盗 五旬女子将皮草塞裤裆偷走
2015-12-08 07:27: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姝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8日讯 5日13时许,哈市海宁皮革城二楼俏佳人皮草店的工作人员清点库存时,发现店内少了一件价值1.8万元的貂皮大衣。皮草店老板陈先生调取店内监控发现,这件大衣是在11点32分到11点35分之间被盗的,偷走皮草的是一名看上去50多岁的女子。监控显示,这名女子短发,身高在1.55米到1.6米之间,进店时身穿一件仿貂绒的黑色大衣。

  进店后,这名女子先是走到商店最里侧的一排皮草附近,回头看了看墙角的摄像头,“她把衣服放回去以后,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一下四周,然后转了一圈又把衣服拿在手里,监控视频里能看到她在柜台的遮挡下将衣服不知道塞到了什么地方,然后将这件衣服的衣架放在地上,转身就走出去了。”皮草店店员介绍。

  记者从监控视频里看到,这名中年女子进店前裤子比较贴身,但离开店铺时裤子里鼓鼓囊囊的,明显是塞了什么东西,“仔细看监控就会发现,她是把貂皮大衣塞进了裤裆里带走的。”店员说。一名店员回忆起,这名中年女子在一周前曾来过店里看衣服,而且试穿过这件皮草。

  在陈先生的皮草店被盗的同一天,商场内还有其他商铺失窃。“她应该是上午先偷的一楼,中午偷的二楼我们家,然后下午2点左右偷的三楼皮夹克店,被抓住又给放了,可三楼皮夹克店的服务员半小时后看到,这个女的换了一件红色的衣服,又从另一侧的滚梯上来了,往4楼去了。”陈先生说,目前他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如果您见过这名中年女子,可拨打110或陈先生的手机13904650989提供线索,皮草店愿拿出2000元到5000元奖金给提供有效线索的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