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未来两天哈市雾霾天将持续
2015-12-08 09:10:2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宏菲 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7日上午,中山路省政府附近的能见度在百米左右,稍远一些的高楼模糊不清。

  东北网12月8日讯 7日,哈市风力小,再现雾霾天,全部监测点达中度及中度以上污染,未来两天,雾霾天还将持续。

  哈市现今冬最低温,因风力小,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雾霾再次袭城。据空气质量监测显示,哈市全部监测点7时—9时,达到中度以上污染,10时后空气质量明显转好,部分监测区域空气质量转为良或轻度污染。

  据专家分析,受地面高压的影响下,辐射降温十分明显,7日上午,哈市最低气温只有零下24. 7度,这是入冬以来的最低值,风力也不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霾,下午的最高气温在零下11度左右,在未来两天,雾霾天还会持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