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区月最低工资标准1450元 四县最低工资为1030元
2015-12-08 10:08:4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工资是生活的保障,我们劳动就是为了得到工资养家糊口,最合理的工资分配就是按劳分配,近期有一位网友咨询大庆最低工资标准?就此小编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咨询。

  有网友问政:

  请问大庆市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家里亲戚有在天邦物业打工,被安排在了杏五井从事保洁,每月工资1200元。请问物业是否按照市里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

  市人社局回复如下: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黑政明传〔2015〕3号),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大庆市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45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14元;四县有最低工资标准103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10元。未达到最低工资标准的可以向单位所在地的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