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龙沙区文体1号楼80余户居民吃水难
2015-12-09 10:00:5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侯宇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齐齐哈尔新闻网12月9日讯 8日,市民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电话说,龙沙区文体1号楼自11月27日就开始停水,家里没水,吃饭、上厕所都成了问题,我们这里有80余户居民,可真是难坏了。但是在停水当天,水务集团的维修人员就来到现场排查,后来在12月4日22时直至深夜,在维修人员们的紧急抢修下,终于恢复了供水。看着这些工人们顶着夜色,冒着寒冷排查维修,我们真是十分感动!

  市排水处处长白国洪对记者说,其实现在仍旧有很多地方在抢修,我们的维修人员全都分布在各个抢修现场。现在很多老旧小区的供水管网已经到达年限,维修不能再依靠在漏点打卡子了,必须更换新的管线才能恢复供水。比如农场局一号楼、沿江社区等地,都在紧急地排查与抢修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工作量。百姓没水吃,生活不便,我们看在眼里也急在心上,所以我们全力以赴抢修,尽我们所能保证百姓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