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花1万在“云良汇”办了卡店关了剩8000多却不给退
2015-12-10 07:53: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东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近日,哈市市民周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去年,她在位于南岗区云良路8号的“云良汇”办了一张价值1万元的至尊卡,做了三次酵素洗肠养生花了1800元。可是今年年初,“云良汇”突然停业关门,但周女士卡里剩下的8200元钱却怎么也要不回来。办了1万的卡消费1800元店就关了

  周女士说,她在办“云良汇”的至尊卡时,是会所总经理李悦乔为她办的,并且办一张价值1万元的主卡,还赠送5张总价值1万元的赠卡。周女士当时觉得还不错,消费了3次,每次在会所做的项目都是酵素洗肠养生,一次600元,共做了3次花了1800元;赠卡她也和丈夫消费过两次,花了1200多元。

  今年年初时,“云良汇”突然关门停业,周女士主卡里剩下的8200元钱却一直没给退还。周女士也多次找过给她办卡的总经理李悦乔,但对方已经不在“云良汇”上班了,店面停业后对顾客后续的处理她已经不管了。

  不能退钱只能给水果

  周女士说,后来一家名为“云良农业”的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称,她所办理的“云良汇”的至尊卡里面剩下的钱,不能退给她。但“云良农业”与“云良汇”同属于一个集团,“云良农业”有自己的果蔬基地,可以给周女士5000元的水果。周女士不想要那么多的水果,只想要回钱,所以此事一拖再拖,最终拖到了今年年末。

  9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南岗区云良路8号,看到“云良汇”的牌匾已被摘下,店门上用链锁紧锁着。随后,记者来到与“云良汇”相近的位于云良路18号的“云良农业”。据看门的人说,他不知道“云良汇”的人什么时候来,也不知道“云良汇”和“云良农业”是不是一家,他只是帮着看门和卖水果的。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曾在“云良汇”工作过的柯红女士,她是在今年年初“云良汇”关门停业前,来到“云良汇”的,主要负责的就是处理“云良汇”停业后的后续事情。但具体的事情还需要联系“云良农业”的办公室主任。

  到底是不是一个老板?

  据“云良农业”办公室谷主任说,“云良汇”和“云良农业”不是一个老板,“云良汇”是租用“云良农业”的房子开会所的。如今“云良汇”关门停业,周女士一直不断地找他们,“云良农业”出于道德层面的关系,会替“云良汇”给周女士送上一些同等价值的有机蔬菜。另外,自从“云良汇”停业后,“云良农业”打算今后也利用“云良汇”曾用过的门市,继续做会所,并且“云良农业”已经把“云良汇”的部分员工和设施都兑过来了。

  谷主任最后还解释说,“云良汇”的至尊卡已经明确写清楚了“此卡出售不得退换及转让”,所以不会退钱给周女士。

  9日11时13分,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云良汇”的法人代表及总经理李悦乔。李悦乔说,她现在已经不在“云良汇”上班了,她只是被雇佣的法人代表。而当记者问及“云良汇”和“云良农业”是什么关系时,李悦乔称,同属一个老板。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