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饭店炸茄子油锅酿火灾 辅警及时扑救搬走仨煤气罐
2015-12-10 09:11: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孙洋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9日9时50分许,在哈市南岗区贵新街与桥东街交口附近,一家未挂牌匾的饭店起火,正在巡逻的南岗辅警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扑救,10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因扑救及时,饭店损毁不是很严重,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段成龙介绍,当时他与同事邓贵阳正在巡逻,闻到前方有一股烧焦气味,紧接着发现一家没有牌匾的饭店门、窗正在冒烟,他立即拿出车里的灭火器冲进室内,发现饭店里的油锅起火,油锅周围也有零星火苗,他先用灭火器将油锅内的火扑灭,又将厨房内的三个煤气罐搬到安全地点。灭火器用完后,他和邓贵阳拿着水桶去周围的邻居家打水进行扑救,不一会将油锅附近的起火点扑灭。起火导致饭店厨房的玻璃被烤炸,一些用品被烧毁。

  饭店工作人员说,当时厨房正在炸茄子,炸完后忘记关火导致了油锅起火,起火后工作人员错误地用水进行扑救,结果导致附近的用品被点燃。幸好南岗辅警及时赶到进行扑救,才将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