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10日大庆最高气温-5℃局地阵雪 天气多变市民都多穿点
2015-12-10 09:23:5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大冬天,走在室外阳光普照,没有寒风扑面,就算是好天气了。

  前几天,冷空气“休息”,没怎么发威,所以,大家才能享受到升温带来的舒适感。不过,明天气温又有小幅下降。


  未来几天,我市天气起伏波动大,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饮食、出行、穿着等,以防被多变的天儿,折腾感冒了。

  根据最新卫星云图变化显示,今日,我市有弱降水云系移近,局地有零星阵雪,且高低空气压场显示,我市受低压前部控制。

  具体来看,今日,我市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雪,最高气温为-5℃,最低气温为-15℃。

  明日,我市多云转晴,西南风3级左右,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为-7℃,最低气温为-14℃。

  未来3天,我市天气多变,气温略有下降,同时,空气质量也会有所下降,请广大市民适当增加衣物。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