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樊登读书会爱心义跑,走起!
2015-12-10 10:31: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娄巍 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日前,樊登读书会两周年“爱从书起,善在脚下”爱心义跑·宝清站活动在马鞍山脚下拉开帷幕,宝清县百余名爱好读书的市民参加了义跑活动。

宝清:樊登读书会爱心义跑,走起!

  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义跑活动全程5公里,书友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成为冬日里一道温暖的风景线!到达终点后,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幸运的书友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樊登读书会是致力于帮助国人养成阅读习惯的学习型社区,提倡高效精华阅读,其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书摘适合在不同环境下学习,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每年分享50本书。截至2015年11月,樊登读书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成立30家分会、25家书友驿站,捐助了11所乡村爱心图书室。据了解,樊登读书会成立两周年之际,在全国20多个城市同时举办了“爱从书起,善在脚下”全国大型义跑活动。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