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那些网红算神马 冬日里看我龙江美女火辣辣
2015-12-10 14:40: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咱黑龙江妹子又火了!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中,20岁哈尔滨女孩田佳怡以高颜值、得体的仪表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说起选美冠军、模特,我大龙江可是人才辈出,一拨又一拨新长起的90后妹子,不仅身材火辣颜值高,个性也是直爽可爱。小编带你看一看近两年咱黑龙江的新起之秀,保你在寒冷的冬天暖暖的。

  专业派:“幸运模特”田佳怡

  20岁的田佳怡是哈师大阿拉伯语专业大二学生。身高180厘米,体重却只有不到55公斤。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她,谈吐间却流露出哈尔滨女孩特有的豪爽。说起自己的模特之路,田佳怡用“幸运”来形容。

  据生活报报道,作为一个地道的冰城姑娘,田佳怡因为身材高挑从小就备受注目。她特别爱看时装秀,时常幻想自己在闪光灯的照耀下走上T台。高考结束后,佳怡考上了理想的大学,闲暇之余简单训练了几次,竟然参加了比赛,虽然最终没有取得名次,但是她对T台的喜爱却日益加深。

  田佳怡

  “我18岁之前从没穿过高跟鞋。”田佳怡笑着说,高三那年暑假,她买了人生中第一双高跟鞋,鞋跟足有13厘米高。为了参加比赛,她每天踩着恨天高走上好几个小时。今年年初,佳怡在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亚军,这让当时的一名评委看到了她的潜质,并鼓励她参加本次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

  田佳怡

  但是,在田佳怡看来,自己与优秀的模特还差很远,“我最喜欢看经典的时装秀,每天都看几遍。”田佳怡说,那些名模的动作、姿势,甚至一个眼神她都特别注意。经常参加活动或者走秀,会不会影响学习?田佳怡告诉记者,一般活动或演出都在周末,时间基本能串开。“我现在可以流利地用英语和阿拉伯语交流,常常获得外国评委以及参赛选手的赞赏!”佳怡自豪地说。

  今年8月份,田佳怡又有了两个新的身份:一个时装品牌的合伙人和淘宝店的店主。目前品牌的创立已有四个月时间,实体店和网店同时开设,现在每月收入过万元。田佳怡说:“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活得更美。”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气质派:“一字马”李雪

  据腾讯报道,广西艺术学院校花李雪近日走红网络,还在舞蹈系进修的她以各式一字马赢得了网友的称赞,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身材”。照片中的她在丛林间大秀一字马,展现柔美身段。据悉,李雪今年20岁,来自哈尔滨。

  李雪从小就学舞蹈,每天都在做舞蹈的基本练习,她说:“肢体语言能表达出更多更奇妙的情感,艺术就是我的生命”。

  20岁中国妹子被封“世界最美身材”:丛林大秀一字马

  李雪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一直跳舞到70岁。对于身材,她说每天训练保持了我的柔软身段,也许正是刻苦的训练让她获得了出众的身材。

  李雪2012年曾参演过陆川导演的《鸟巢吸引》大型音乐剧。

  学霸派:“美女主播”褚雪娇

  据生活报报道,在今年10月份刚刚结束的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东北赛区决赛中,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现更名为黑龙江工商学院)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四女生褚雪娇不负家乡人众望,夺得季军,并获得“最美笑容”单项奖,同时被评为哈市“丁香小姐”。褚雪娇将带着这份殊荣赶赴上海集训,冲刺世界小姐全国总决赛。

  褚雪娇1993年出生,身高1.79米、颜值成绩双高。“就要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了,你现在一定很紧张吧?”听记者直奔主题,褚雪娇微微一笑说:“是很紧张,但我不喜欢把它想得太复杂,简单一点比较好。我觉得美丽不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美丽的心。”

  褚雪娇告诉记者,和其他选美赛事不同,“世界小姐”不仅拼颜值、拼身材,还要求参赛者内外兼修,T台、礼仪、才艺、插花、茶道……统统都是必修课,旨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传播和平、友谊和爱。

  通过赛前集训、瑜伽、塑形、养生、美妆以及烘焙等课程,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健身塑形、养生美容的知识,还学会了做翻糖饼干。我觉得女孩的美,外在很重要,但内在更重要。”褚雪娇说。

  身高1.79米的褚雪娇不仅长相甜美、身姿曼妙,学习成绩在学校也名列前茅。据褚雪娇的同学介绍,褚雪娇的成绩一直位列年级前五名,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被同学称为“美女学霸”。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性感派:“乳神”樊玲

  中国乳神隔空PK巴拉圭乳神

  据新华网报道,2014年法国大战德国,90分钟只入一球的比赛似乎并不能满足球迷的胃口。然而,就在德法大战的看台上,却出现了一位美女被称“中国乳神”,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这位“中国乳神”身着德国球衣,其傲人的上围比起里克尔梅来说也不遑多让。除了身上的球衣,脸上的国旗,胸前露出的新型涂鸦也被涂以黄红黑的德国三色,这一切明明白白的表明了她德迷的身份。

  据悉,这位来自中国的美女正是前一段时间走红的北师大校花樊玲,她作为德迷曾在巴西海滩被当地球迷索吻,颇受欢迎。看来即使远在南美,“中国乳神”也能吸引世界的目光。

  樊玲,出生于黑龙江。2014年4月因自拍照走红网络。2014年7月巴西世界杯期间,樊玲因观战德国比赛时胸夹手机受人关注。近两年来,在网络上人气不减,成为宅男们热力搜索的对象。

  (资料来源:新华网、生活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