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呼死你”一天来电千余次 男子想清静得微信转账300元
2015-12-10 11:04:1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8日19时许,市民丛先生遭遇“呼死你”要挟,不交300元,骚扰电话不断。

  9日上午,丛先生向记者反映,有人对他的号码使用了“呼死你”软件,导致他一天内接到上千个电话,随后接到短信:“解锁加微信W147678”。

  “我是做二手车生意的,平时电话特别多,现在我电话谁都打不进来了,我这买卖可以休息了。”丛先生说,10月份的时候,他就遇过两次这样的事,对方向他索要300元钱才解除骚扰。

  8日早上,“呼死你”又开始发作了,手机自带的拦截功能根本不能屏蔽,通信公司建议他报警。

  记者看到,丛先生手机里的未接电话有1000多个,主叫号码都显示不出来。

  “我在网上查过,‘呼死你’软件每分钟可以打进来5个电话,我的手机从满电到没电也就2个小时,一天得充好几次。之前我交了300元,这次我不会再给对方钱了。”丛先生说。

  目前,丛先生已经报案。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