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公租房配租明起意向登记 截至14日实行差别化租金
2015-12-10 11:22: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0日讯 9日,记者从哈市政府获悉,哈市将对塞纳阳光等17个项目的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实物配租,已获得配租资格的家庭从11日起至14日,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已公布的房源进行意向性登记,并将于本月18日进行公开摇号配租。

  家庭代表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哈尔滨市保障性住房资格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于11日至14日,到本家庭保障性住房资格所属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进行意向登记。同时,每个保障性住房资格家庭申报时,一次只能申请承租一套公租房。摇号中号,不得再行变更。

  据介绍,公租房的租金将根据地段和家庭类别,实行差别化租金,基本租金标准按照建筑面积从3.5元/平方米到13.1元/平方米不等。

  若配租摇号后还有未中号房源,将再进行二次意向登记,实施房源配租摇号。中号配租家庭自行放弃公共租赁住房的,视为自动放弃公租房保障,3年内将不得再次申请。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