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姐妹银行取钱家门口遇抢劫 劫匪被堵死胡同10万现金揣满兜硬“闯关”
2015-12-10 11:27: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0日讯 姐妹两人刚从银行提出20万元现金,走进楼道单元时被尾随其后的男子抢走十万元现金,这是今日15时许发生在哈市道里区尚志胡同的一幕,目前,警方已抓获嫌疑人进行调查。

  当日15时许,家住哈市道里区尚志胡同的两姐妹来到附近友谊路的一家银行,两人取出20万元现金后,分两个袋子装,一同走回家。就在两人刚打开楼道门时,尾随其后的一名男子趁机进入实施抢劫。慌乱中,男子将姐妹中一人手里的袋子抢掉,现金散落一地,男子又抢下另一个袋子,转身逃走。两姐妹立即追赶,男子跑到附近一处死胡同躲藏起来。两姐妹立即报警。

  现场附近的居民介绍,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立即对四周进行警戒,同时民警进入胡同内对每个楼道进行搜查、盘问人员。很快,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双手插兜,神情非常紧张,而且衣兜鼓鼓囊囊的,上前盘查发现其身上的口袋里装满现金,并搜出一把水果刀。原来这名男子逃进死胡同内的居民楼后,发现外面有民警把守,就将十万元现金装到身上的口袋中,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刚走出楼道就被抓获。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男子已被控制在斯大林派出所,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