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别人眼中的我和自己眼中的我 小宋佳微博晒鼻孔丑照
2015-12-10 11:30:41 来源:腾讯  作者:钟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宋佳丑照

  宋佳美照

  宋佳微博截图

  12月9日深夜,演员小宋佳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搞怪图,一丑一美两张图作对比。丑的照片中,宋佳露出大鼻孔、双下巴,整张脸原成一个球,而美的照片中,宋佳皮肤白皙,笑容甜美,五官精致,女神范十足。宋佳还不忘在微博搞笑写道:“别人眼中的我VS我眼中的自己!谁赢?”

  演员冯远征随后转发宋佳微博,并点评道:“第一张美,第二张艳。”这嘴甜得,情商高的也是无可挑剔了。

  见到宋佳在网上如此“逗比”,不少网友也跟风起哄:“明明可以拼颜值,却偏要拼演技。”“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2012年,出演都市励志剧《那样芬芳》。同年,凭借《悬崖》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 ;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情感剧《爷们儿》登陆四大卫视黄金档 。2015年出演电影《师父 》。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