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逆行轿车顶着交警狂奔两公里撞飞俩路人后逃逸
2015-12-10 14:45: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9日9时20分许,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世纪大道上,一白色车辆逆向行驶,一名警务人员被顶在引擎盖上疾行近两公里,又将两名行人撞伤后逃逸。目前,警方正对肇事司机进行追捕中。

  警员被顶在引擎盖上。

  红圈内为警员,蓝圈内为被撞倒两名行人。

  两行人倒地不起。 

  10日,记者从大庆市相关部门得到证实,9日上午,在大庆市油田总医院北门世纪大道辅路上,的确有一名警务人员被一辆车顶在引擎盖上疾行。期间,肇事车辆在又将两名在斑马线处过马路的行人撞倒。 事发后,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身亡。

  疑似肇事车辆被找到。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找到疑似肇事车辆,正在对肇事车司机进行全力追捕中。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