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本周以小雪开篇以小雪结尾
2015-12-14 08:00: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4日讯 近日,雾霾让哈市的市民模糊了视线,好像人人都成为了“近视眼”,就连平时闪亮的广告牌也变得模模糊糊。哈尔滨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主城区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但好消息是雾霾周二就走了。

  本周天气以小雪开篇,以小雪结尾。周一哈市在地面低压的影响下,早上空气质量还是比较差,不过在下午到夜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哈市会迎来一场降雪天气,预计降雪量级小到中雪,降雪也会带来空气质量的好转。周二还会有阵雪,同时气温也将开始明显下降,在周三到周日,天气基本上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维持较低,最高气温在-11℃左右,最低气温在-20℃到-23℃,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