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本田与救护车刮蹭 本田司机不顾患儿堵路10分钟求索赔
2015-12-14 08:34: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4日讯 据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辅警3435车组介绍,12日15时许,他们巡逻到文治头道街附近一条小路时,发现一辆救护车和一辆咖啡金色黑B牌照本田轿车相刮。一名男子拦着救护车。据目击者说,当时两车相向行驶,却不料道路狭窄相刮受损。救护车人员告诉辅警,车上有一名心脏病患儿,正送医院急救,但本田司机拦住救护车要求赔偿。

  辅警李文昌说:“现场能够闻到本田车40多岁男驾驶人身上有酒味,本田车上还有他的妻子和孩子,妻子劝说他赶紧给救护车让路,但他不听劝,就是要求急救车必须赔偿。看到医护人员在录像,他还抢下手机摔在地上。道路太窄,本田车不动地方,救护车开不过去。”

  经过几次劝阻无效,辅警控制住了本田车驾驶人,并与120救护车报警。警方赶到后将本田车驾驶人带走,进行酒精检测等调查,救护车驶离,全过程约10分钟。13日,记者从哈尔滨急救中心获悉,12日的确发生了救护车被阻拦一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