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黑龙江省东部地区首家互联网+农资平台落户佳木斯
2015-12-14 20:3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 (记者 许俊鹏) 近日,我省东部地区首家互联网+农资平台在佳木斯市农业服务中心站开业,该平台将为农民耕作种植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致力于农业产业链信息服务标准化、透明化,打通线上线下的信息流,解决农民购买和种植过程中遇到的信息和技术问题。

  据悉,通过平台,在线上可指导农户规范种植、用种用肥用药,农户在线下可到实体店选购看得见、摸得着且质优价好的产品。为当地在优化农业种植的投入机制、开展农产品的品牌创建、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等方面开辟了一条崭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迟灏

【专题】全面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 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