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牡高速一旅行客车侧翻 致4死13伤
2015-12-15 16:14: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迟亦达 记者 王忠岩) 15日上午,在黑龙江哈牡高速327公里(去往亚布力方向)弯道处,一辆车牌为黑AXXXXX的黄色旅行客车侧滑翻倒在行车道上。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发生事故侧滑的黄色旅行客车。网友拍摄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事故造成百余台车辆滞留,事故客车后风挡玻璃与车两侧玻璃已破碎。据当地相关救援人员介绍,这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事发后,伤者就近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该事件仍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又讯(记者王蕊 郎艾迪)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15日,我省一台旅游大巴在前往一景区的途中发生侧翻,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7人重伤的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受伤患者已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肇事司机已被交警部门带走协助调查。

  被压在车下的乘客当场死亡。网友拍摄

  侧翻在行车道上的黄色旅行客车。网友拍摄

  据悉,事故车辆隶属于黑龙江军泰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黑AK5366,旅客定员53人,实载48人,其中游客46人,司机、导游各一人。游客分别来自贵州、江苏、安徽、江西、河南省、四川和重庆市。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尚志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救治,部分重伤者转院至哈尔滨医大一院救治,部分轻伤者和未受伤游客已经返程。

  事故发生后,省、哈市旅游局立即派人赶往尚志市,配合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肇事司机已被交警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