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糊涂车主下车没关窗 两沓"土豪金"一只苹果手机险丢失
2015-12-15 16:34: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亦龙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王亦龙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 12月15日,哈尔滨一名宝马车主在轿车内放着手机和现金总价值三万余元的财物,下车时却忘记关后车窗。幸被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两名辅警及时发现,避免了该男子的重大财物损失。

车后座上的手包。

辅警守在车辆周围。

  12月15日早上8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与和平路交口,一男子在去单位上班时,将自己的宝马轿车停在了道边。下车时由于匆忙,男子将自己的苹果手机和BV钱包全部落在了车上,更是连后车窗都忘记了关上。

  所幸当时正在执勤的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的两名辅警发现了这台没关车窗的车辆,立即联系大队指挥中心找回了这名车主。车主返回车上,拉开钱包时,两名辅警惊呆了。包内两沓崭新的一百元土豪金新款钞票,各种银行卡、VIP卡,车内还放有一部苹果手机,财物总值超过了3万元。

  车主对一直守候在车旁的两名辅警再三表示感谢,说:“多亏了你们,我以后不会再这么粗心了。”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