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拜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
2015-12-18 07:32: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18日讯 17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拜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双方就明年在黑龙江举办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和产业项目对接活动达成一致意见。

  王忠禹会长对办好明年该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关键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梳理好有发展潜力、适应龙江实际的产业项目;要改善投资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便利化服务。

  陆昊感谢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接受省政府邀请将活动放在黑龙江举办,重点汇报了既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黑龙江又有供给优势的产业领域的市场机会,以及省委、省政府优化发展环境的决心和采取的有关措施。陆昊说,此次活动将会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参加,我们会按照王忠禹会长提出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深入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深度、专业化梳理好产业项目,继续优化产业投资环境,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吸引企业家来黑龙江投资,把产业项目真正落下来。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李明星,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