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骑手赴三亚环岛骑行 68岁老翁踊跃参赛
2015-12-21 17:25: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广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张广义)近日,“闪电自行车环海南岛骑行”活动在海南省三亚大东海广场举行,共有40余名来自我省的骑手参与了此次活动。该活动历时七天,骑手们将在环海南岛骑行的过程中感受海南岛的风光,磨练自己的信心与意志。

我省骑手出发前合影。

行进中的骑手。

活动中的前导车辆。

  “闪电自行车环海南岛骑行”活动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黑龙江闪电自行车俱乐部、哈尔滨市大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天涯行单车俱乐部承办,哈尔滨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三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据了解,我省40余名骑手参加了此次活动,骑手们从三亚出发后将沿西线一路骑行,领略海南岛的风光,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预计活动总里程920公里,历时七天完成环岛壮举。此外,为了保证活动中骑手的安全,活动全程将配有前导车1辆,保障车1辆以及维修师等工作人员。

  该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省骑手不畏艰苦、勇于挑战的特质以及充分的自信。由于骑行队伍沿西线出发,在初始阶段会遇到较多坡路,同时队伍中年龄最小的骑手仅仅15岁,年龄最大的骑手已经68岁高龄。然而,无论坡路还是年龄都没有浇灭骑手们的热情,展现了骑手们的耐力与速度。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