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吉普车嫩江冰面上“玩”漂移坠江 车上一男一女遇难(监控截图)
2015-12-22 10:01: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监控视频拍摄到的吉普车。

  东北网12月22日讯 (实习记者 周秘 记者 雷蕾)12月15日,在齐齐哈尔市嫩江浏园江段一辆吉普车在冰面上玩起了漂移,导致冰面坍塌吉普车掉入水中,车上一男一女遇难。

  12月15日17时20分左右,在齐齐哈尔市嫩江浏园江段一辆北京吉普车掉入江中。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吉普车车体呈白黄色,沉在水底,车灯还亮着。在摸清了水下车体的情况后,消防官兵靠近车体,试图把车拽上岸。但是一个小时过去了,这种方法始终没能成功。

  晚间江上寒风刺骨,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在齐齐哈尔应急办的协调下,专业的水上救援队赶赴现场。将救援船开到了车体上方,全力实施救援。破冰救援的过程费时又费力,逐个打冰眼,岸上的牵引车不停的拉拽,试图将吉普车尽快拉上岸。最终在各方努力下,救援队成功将白色吉普车拉上冰面。但不幸的是,车上的一男一女罹难。

  经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吉普车司机或许根本没有看到离岸边不远的江心处,还有湍流的江水。吉普车在江上多次“玩”起了漂移。大家推测,吉普车有可能擦过江心时冰面坍塌坠入江中。也有可能由于冰面很滑,无法停车,冲到了江里。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