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衣男潜入写字楼顺走五件貂儿 谁见过他可直接向香坊警方报案
2015-12-28 11:20: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8日讯 “这人胆子太大了,竟敢在布满监控的写字楼偷东西。”12月27日,哈市香坊区常青大厦17层一家公司负责人聂先生向本报反映,10月27日晚,一黑衣男潜入他的办公室,将五件裘皮大衣等总计近20万元财物偷走。如果您有线索,请向香坊区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香坊区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侵财二中队报案。

  据聂先生介绍,10月27日17时30分许,他将办公室的门锁好后下班离开,28日上班时,没发现室内有被翻动的痕迹,直到当日18时许下班前打开衣柜门时,才发现衣柜内的五件裘皮大衣不见了,还丢了3000欧元、2000元人民币、两个近万元的手串、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财物。聂先生粗略估算,丢失财物总价值近20万元,立刻报了警。

  随后,记者在常青大厦安保部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10月27日18时10分,一身高约1.75米、携带黑包的黑衣男出现在聂先生的办公室门前,一边打电话一边左顾右盼。18时11分,他伸手在门锁前动了几下,就打开门走进办公室。18时25分,黑衣男身背皮包,两手各拎一个包走出办公室,随即走楼梯下楼。18时31分,他出现在大厦一楼大厅,随着几名下班职员离开了大厦。

  如果您有线索,请拨打13936281973,或直接向香坊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