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双城区出租屋起火 两老人死亡另12人受伤
2015-12-29 11:46: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9日讯 28日傍晚,哈市双城区一出租屋起火,造成2名老人死亡,12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和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从双城区委宣传部获悉,18时02分,双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西南隅富强街的一处出租屋发生火灾,120赶到后确认2名老人死亡。

  记者从双城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事故中共有12人受伤,其中5女7男,年龄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50多岁。除一人心脏病较重住在内科外,其余11人住在外科,均为烧伤和烟熏。截至23时许,伤者情况基本稳定。

  据悉,经初步调查,该民房房主姓屈,目前出租给吴某使用。发生火灾时,房子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事发后,屈某和吴某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