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足球迎来新格局 "力天"在哈完成注册毅腾或去绍兴
2016-01-01 09:30: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日讯 2016赛季,龙江球迷能否在家门口看到职业足球联赛?2015年12月31日,关于龙江职业足球未来的发展格局有了新进展: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在哈成立,并于当日完成工商注册。而不久前迁离哈尔滨的毅腾,则很可能落户浙江绍兴。

  新球队入龙江进入实际操作

  2015年12月31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黑龙江)发布了黑龙江火山鸣泉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具体信息。该系统显示,该俱乐部已在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

  局开发区分局登记,并于当日获得核准。这就意味着,日前被龙江企业“火山鸣泉”收购的中乙安徽力天队改换门庭、迁往龙江的相关事宜,已进入具体操作阶段。

  此外,根据上述系统显示的信息,黑龙江火山鸣泉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在哈市长江路。众所周知,长江路距离之前毅腾队使用的主场——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非常近。这也意味着,这支龙江足球新军很可能把主场设在哈尔滨会展中心,成为这里新的主角。

  毅腾迁绍兴只待审核

  新球队入驻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但哈尔滨会展中心曾经的主队——毅腾队的去向却出现变故。

  前段时间,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四川)公示,毅腾在成都完成了工商注册,使得人们普遍认为毅腾的下一站将是成都。但是,2015年12月31日,浙江省足协就毅腾迁往绍兴一事,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相关申请,只待足协审核通过。这就意味着,毅腾的下一站将很有可能是绍兴。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