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公交车与奔驰相刮 两车驾驶员正争执呢上来仨人就打公交司机
2016-01-05 09:20:0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劲彪新闻讯 3日17时许,在哈市道外区太古街与大水晶街交口附近,一辆60路公交车与一辆奔驰车发生剐蹭,双方驾驶员言语不和发生厮打。可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走过来两男一女,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殴打,导致驾驶员鼻骨骨折,随后三人离开现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晚上记者赶到公安医院看到,受伤的60路公交车驾驶员,嘴部满是已经凝固的血迹,脖子上有明显的抓痕,鼻骨向右侧变形,浑身抽搐,此时驾驶员家属以及车队工作人员正陪在旁边守护并办理入院手续。

  据公交车驾驶员吴迪讲,当天17时左右,他驾车行驶到太古街与大水晶街交口附近时,一辆奔驰商务车在路边突然起车,然后两车相刮。他与奔驰车驾驶员下车理论时因言语不和发生争执,奔驰车内的女子向他的胸部打了两拳。就在双方争执不下时,从远处走过来两男一女,三人过来后对他进行殴打,他的嘴、鼻子被打坏,接着三人转身要走,他立即追上三人并拽住其中一人不让离开,随后三人又对他进行殴打,然后三人迅速离开现场。吴迪的家属与车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拨打报警电话。

  吴迪赶往哈尔滨公安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是鼻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打人后逃跑的三人已经被找到,与奔驰车驾驶员系亲属关系,目前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