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持续晴冷 明天小寒最低-24℃
2016-01-05 10:50: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佳倩 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5日讯 记者从省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冰城最高温度在-12℃上下,气温起伏不大,全省范围降雪不多,多以分散性阵雪为主。

  6日我们将迎来小寒节气,5日和6日我省气温较低,全省大部自西北向东南先后飘雪,但量级不大,南部的雾和霾会减弱,但不会彻底消散。而7日到8日,各地以晴天为主,气温回升。哈市6日起将连晴四天,随后气温波动下降。全省天气,5日,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6日: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哈尔滨北部、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北部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7日:全省晴有时多云。1月上旬中后期气温较低,请提前做好御寒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