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俄罗斯功勋画家作品展举行
2016-01-07 10:12: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7日讯 “俄罗斯功勋画家作品展——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藏品展”,6日在哈尔滨美术馆举行。

  此次画展共展出数十位俄罗斯功勋画家的近200件画作,题材丰富,表现手法多样,藏品全部出自黑龙江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和乌拉尔中俄艺术中心。在这些精美绝伦的作品中,既能感受到俄罗斯乡村的淳朴,又能看到大自然的辽阔与壮美,还能领悟到生命的祥和与宁静。

  据介绍,俄罗斯联邦功勋画家是俄罗斯联邦荣誉奖励系统中的重要荣誉称号之一。获得者一般专业从事艺术创作20年以上,创作出高艺术水平的绘画、雕塑、线条等艺术作品,为俄罗斯文化艺术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