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买二手车开跑捷达”后续:这贼“买车”开跑四台车
2016-01-08 10:58: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8日讯 1月7日,记者报道了大庆车主王某卖捷达轿车,对方说要加油试车,结果把车强行开跑一事。消息见报当天,大庆警方发现王某的车牌挂在了一台现代伊兰特车上,后经对比确认,车主就是抢走王某车的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景某已在两个多月里以同样手法抢走四台车。

  据大庆警方介绍,当天有驾驶人报案,称看到王某的牌照在让胡路区域出现。民警巡查中发现该牌照悬挂在一台现代伊兰特轿车上,便将司机抓获。司机景某交代,他从事保安工作,经常入不敷出。2015年11月初,他使用虚拟电话在二手车网站上联系卖家,以试车为由将车开走卖钱。当时他等待几天后发现没有发案,胆子就大了,一没钱就去“买车”。从去年11月初至今,景某已先后偷走1台丰田轿车、2台伊兰特轿车和1辆捷达车。据大庆警方介绍,目前已追回3辆车,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