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举行
2016-01-14 11:2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许俊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俊鹏 摄

  东北网1月14日讯 (记者 印蕾 许俊鹏) 14日,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黑龙江省多个县(市)推介了当地绿色食品区域品牌,并与省外采购商、销售商和有关方面开展对接。

  本届年货大集坚持展销结合,搭建多形式的平台,促进生产商和经销商“无缝对接”。组织开展“绿色食品生产商与经销商对接洽谈会”活动,由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组织国内农产品经销商参观年货大集,并与组织生产商和经销商“点对点”洽谈和对接,签订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龙江生产建设涌春潮

【专题】我为家乡龙江点赞

【专题】龙江生产建设涌春潮

【专题】2016年货大集 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