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逛老街咋总藏头缩尾?男子偷手机被女辅警抓现行
2016-01-19 07:20: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9日讯 17日下午,冰城两名女辅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偷了别人的手机后,立即出手将对方控制住。

  17日17时25分,哈市巡特警支队女子巡逻辅警一大队的杨帆、杨航在哈市道里区中央大街西十道街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尾随两名中年女性,形迹可疑。女辅警时刻紧盯,跟随至西十二道街。“以前这名男子就在这里出现过,鬼鬼祟祟的,但一直没抓住过现行。昨天下午,两名辅警看到他刚把一名30多岁女子外衣兜里的手机掏出来,就赶紧把他控制了。”哈市巡特警支队女子巡逻辅警一大队副大队长张晓娜告诉记者,将男子抓获后,对方先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但是他的兜还很鼓,结果又发现一部手机。他只能背出一部自己的手机号码,对另一部无法回答。随后,女辅警将其移交给尚志派出所。

  张晓娜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出行途中注意个人财物安全,包尽量不要背在后面,手机不要放在外衣兜里。确保贵重财物在视线内,以免个人财物遭受损失。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