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江巡视组

责任编辑
彭佳丽

 

 

  东北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孙彦彬、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原院长林春贵、哈尔滨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高军、龙江银行副行长王贵彬、省农村信用社副主任张洪德等一批严重违纪案件得到查处……去年以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相继公布了一系列严重违纪案件,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而这些案件的问题线索,都是省委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发现的。

  巡视是党内监督的“利剑”。去年以来,在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的领导下,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以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为有利契机,把实现巡视全覆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创新巡视工作方式,组织推进专项巡视,持续有力的发挥了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助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