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公交车窗飞出名牌手包 “粗心男”一觉醒来丢钱丢票据
2016-01-25 20:0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亦龙 周秘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王亦龙 实习记者周秘 记者雷蕾)近日,外地来哈尔滨治病的王某在公交车上睡着了,不但钱被小偷拿走了,包也被扔出了车外。正当王先生为了自己一包的医疗票据发愁时,好心的辅警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1月22日上午10时10分许,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两名辅警才雨田、张浩南步巡至公交车站附近时,突然发现从一辆68路公交车内飞出来一个手包。辅警上前查看飞出来的是一个名牌手包,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还有大量就医票据。根据票据显示,失主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多种并发症。辅警立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查找到失主电话,但失主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辅警怕失主因遗失票据、证件耽误看病,就与失主就医的医院取得了联系,经反复寻找,终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辅警将钱包送回,失主表示万分感谢。

  据失主回忆,他当时在公交车上坐着坐着就睡着了。也不知怎么的,包就没了,一开始还没发现,后来到医院大夫跟他要票子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包。本来以为银行卡丢了,钱也取不出来了,之前没做的化验也做不了了,正在四处借钱,打算从新治病,幸运的遇到辅警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