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丈夫整天出去聚会还关机 妻子导演丈夫“失踪”闹剧
2016-01-26 09:25:3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女子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发泄对丈夫的不满,惊动警方,成了一场闹剧。

  东北网1月26日讯 距离春节还有十余天,不少大庆人却提前进入了“春节模式”,和朋友相约一起喝酒、聊天、打麻将、唱歌。

  几天前,很多大庆人的朋友圈里,出现一条寻人启事:一名女子发现丈夫“失踪”,无奈向微信朋友圈求助。

  此消息迅速在朋友圈里酝酿,当事人的朋友,包括警方在内,都开始帮助女子寻找“失踪”的丈夫。

  然而,此事最终却演变成一场闹剧,事后,女子向警方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那么,这场闹剧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

  深夜发布丈夫失踪

  1月20日深夜,杜尔伯特县泰康镇,很多居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出现一条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上说,1月19日21时许,丈夫白某离开家,至今未归,家人十分着急,白某身高1.80米,身材偏瘦,平时喜欢打麻将和喝酒,谁若能帮忙找到,必有重谢。

  此消息经朋友圈酝酿后,出现在于先生的朋友圈,当晚,于先生一看照片,发现失踪的人,是好朋友白某,赶紧拨打上面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于先生一听,是白某妻子的声音,赶紧追问,究竟是怎么回事?

  白某妻子冷冷地说,老公失踪了,电话也打不通。

  “嫂子,报警了吗?”于先生继续追问。

  得知还没有报警,于先生赶紧拨打了110。与此同时,于先生开始给身边的朋友打电话,询问这两天都谁见过白某,很多朋友都没见过白某。

  事情真相正在打麻将

  生活中的白某,经常和好友王某接触。在王先生拨打的这些电话中,唯独王某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当日夜里,正在和朋友打麻将的王某上厕所时,接到一个电话,是于某打来的。于某二话没说,直接问王某,这两天,有没有见过白某,他可能失踪了!

  “失什么踪啊,他和我在宾馆,我们在打麻将呢!”王某哈哈大笑。

  王某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赶紧把电话交给了白某。白某又好气又好笑,他打开手机,看到当日妻子发布的朋友圈消息,赶紧给妻子打去电话。然而,不论他怎么拨打,妻子就是不接电话,没有办法,他只好开车回家。

  无法忍受关掉手机

  路上,白某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当地公安局社区四队民警问他,究竟是怎么回事?

  白某说,这不是要过年了嘛,昨天,他和几个朋友出去聚聚,有点喝多了,在此过程中,妻子经常打电话,问他在哪里?

  他觉得烦,就把手机关了。早上,几个朋友相约一起打麻将,他怕妻子再打扰他,手机就没有开机。

  白某告诉警方,妻子非常多疑,只要他不在家,妻子就一个电话接着一个,追问他究竟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正在干什么?

  他对妻子的行为感到十分厌烦,却丝毫也没有办法,直到前一天,他把手机关了,他的世界,才稍稍安静一些。那么,白某的妻子为啥要发布丈夫失踪的消息呢?

  原来,生活中的白某,特别喜欢喝酒和打麻将,尤其快到春节这几天,更是经常不着家,当日,他关机后,妻子不断拨打他的电话,却无法打通,第二天,当妻子发现丈夫的手机仍然关机时,实在忍无可忍,于是,她一怒之下,在朋友圈发布了丈夫失踪的信息,她这么做,就是为了排遣心中对丈夫的不满。

  警方教育夫妻悔过

  在警方的批评教育下,夫妻俩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白某说,以后,他要减少喝酒和打麻将的次数,不能再和妻子搞“失联”,妻子也说,夫妻之间应该彼此信任,她不应该总怀疑丈夫,更不应该发布假消息。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