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司机突然发病车辆失控 俩好心人冲过去将车钥匙拔下
2016-01-27 14:15:07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 据读者报料25日16时许,建设大厦附近,一辆别克轿车闯红灯险肇事。

  惊险:别克车红灯不停

  市民李先生说,当时他开车跟在别克车的后面。到灯岗附近时,李先生看到别克车司机一直捂着头,但并没有在意。

  到达灯岗时,李先生看到,马上由黄灯变红灯的时候,这辆别克车还在前进。

  李先生担心男子闯红灯,便一直打喇叭提醒,可别克车的司机头已经歪向副驾驶位置。

  救援:俩市民紧急出手

  “当时,左右两侧的车辆都已启动要冲过路口,我担心前面那辆别克车出事,便赶紧将车停在了路边。在我身后的一辆出租车也停下来,的哥也觉得事情不对劲儿,我们两个都下了车跑向别克车。”李先生说。

  这时,别克车已经闯过斑马线了,李先生和的哥跑过去,发现别克车的左前窗留了一个小缝隙。

  幸好别克车行驶缓慢,李先生将手伸了进去,扣开了车门,又拔下了车钥匙。这时,左侧的车辆已从别克车前快速通过。

  原因:因头疼车辆失控

  随后,的哥拨打了报警电话。高新公安分局民警赶到了现场,并通知了120急救车。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别克车司机30岁左右,当时突然发病,因为头疼得厉害身体受不了,致使车辆失控。120赶到现场时,该司机已经清醒。

  见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刘先生和的哥驾车离开,别克车司机被送往哈医大五院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