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偷俩手机藏袜筒里 刚刑满释放又被抓
2016-01-28 09:11:5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健泽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 26日,哈市公安局便衣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南岗客运站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从其袜筒内搜出两部手机,而他说不清手机来源。审讯得知,男子曾因盗窃罪被判徒刑,本月4日才被刑满释放,这两部手机是他在牡丹江一个商场里偷的。

  当天10点左右,在南岗客运站,一名男子在售票窗口买去延吉的车票,但男子不能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民警将男子带到客运站接待室,经搜身,发现男子左右袜筒内藏有一部苹果6手机与一部三星S4手机。民警询问手机是谁的,男子说是自己的。民警将手机开机,让男子解锁,男子试了半天也打不开手机锁。过了没多久,手机响了,来电人说自己是牡丹江人,手机在25日被偷了。面对铁一般的证据,男子交代,这两部手机是25日在牡丹江步行街上一个商场里偷来的。得手后,他拼车从牡丹江到哈尔滨,打算从哈尔滨去延吉,不料被民警发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