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博物馆举办黑龙江省中药材特展
2016-01-28 18:2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春颖)记者从省博物馆获悉,28日起,流动博物馆展览之中药材特展将持续在哈尔滨市内展出。

  本次流动展览的首站是在黑龙江省博物馆一楼大厅,共展出包括人参、鹿茸、五味子、刺五加等100余种中药材。

  据介绍,“流动博物馆”展览活动作为黑龙江省博物馆的品牌展览活动,是一种常态展览活动形式,将持续在哈尔滨市内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展览。本次活动是继黑龙江省博物馆流动博物馆之“昆虫世界中的铠甲勇士——锹甲”主题科普教育活动和“三远离一倡导”专题展览之后又一全新力作,使学生们能够学到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了解更多的中草药文化,同时,黑龙江省博物馆也将继续努力增加更丰富多彩的展览及活动,为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