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市县两局强强联手 101小时破获特大抢劫杀人案
2016-01-29 10:23:4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王玮 宋书文 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 1月25日,市公安局与宝清县公安局联合办案,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历时101个小时,成功破获了轰动一时的“2016.01.21”特大抢劫杀人案件。民心大快,社会安定。1月21日6时30分,宝清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宝清镇东城巷发现一名女子倒在雪地中,身边有大量血迹,拎包散落在附近,该女子已死亡。年关将至,该案在宝清县产生了恶劣影响,整个县城人心惶惶,疑云四起,给公安机关造成了极大压力。

  接到报案后,宝清县公安局干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同时将情况向市局和县委、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指示,要求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尽快破案,及时消除社会影响。宝清县委、县政府对该案件高度关注,同时在资金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市县两局组成专案组,并从交警、派出所、刑侦、机关调集300余警力,实行多警联动,大兵团作战,不间断开展侦查工作,不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并印发悬赏通告,形成了强大的侦破氛围。1月25日11时11分,宝清县北兴派出所走访组民警在时代公寓走访时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画像极其相符,经请示专案组领导同意后,二人在北兴派出所所长的安排部署下,将该男子带回镇东派出所指挥部进行审查,最终确定该人就是“2016.01.21”特大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对抢劫杀人犯罪过程供认不讳,现羁押于宝清县看守所内。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