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给服务生脸上抹奶油被拒 一怒之下“抄家伙”打人
2016-01-30 09:48:4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 24日23时许,喇嘛甸一道街,一家KTV的服务生被打伤。

  据了解,22岁的梁某到KTV给朋友庆祝生日。

  哥几个都喝得满脸通红,在包房内切开生日蛋糕后,大家兴奋地相互涂抹奶油。

  正好一名服务生从外面进屋送酒,梁某当时手里沾满奶油,一把伸向服务生,想一起玩玩,没想到被服务生抬手挡住。梁某心里不爽,去洗手间回来时就推了服务生一把。服务生看了看他并未说话,梁某莫名发火用脚踹了对方。

  见同事被打,其他服务生赶来劝架,梁某的朋友也赶来将梁某拉开。

  之后,梁某被朋友们拽出门抽烟,可梁某越想越气:“不行,我窝火!”捡起一根木棍转身上楼,随后将服务生打伤。

  KTV值班经理见事情不好报了警,喇嘛甸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梁某带回分局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