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暖空气来临天气晴好 下周大庆气温将回升5℃-7℃
2016-01-30 11:31:19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0日讯 本周进入了“五九”,活跃的冷空气仍然是主角。虽然天气不像之前那么“嘎嘎冷”了,但外面依然是天寒地冻,保暖是大家最重要的生活功课。

  本轮降温预计在今夜达到最低,明后天气温将所有缓解。具体来看,今日大庆市为晴好天气,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21℃;明日,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为-19℃。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从下周一开始,受高空暖脊移入的影响,气温回升明显,回升幅度在5℃-7℃,最高气温在-7℃左右,最低气温-17℃左右。冬季,这样的气温就算较为舒适的了,大家可以趁着这样的好天气,抓紧采购年货。

  近期,大庆市气温频繁升降,加上没有降雪,天气干燥,请大家多饮水,节前保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