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雪大世界验票系统升级 身份证识别仪“拒绝”违规购票
2016-01-31 19:16: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迟亦达 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31日,记者从哈尔滨文旅集团获悉,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的验票系统已与国家公安部户籍系统联网,身份证识别仪可验出每一位购票者的姓名、照片、出生日期等个人信息,如果显示照片与本人不符或不是哈市市民,游客将重新补票。

  据介绍,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仅对哈市市民有优惠,园区验票系统已与公安系统联网,游客只要将身份证放入身份证识别仪,可立即验证出是否是本人持证、是否应该享受市民优惠。同时验票人员将严格遵守操作流程,对每位持本人二代身份证购票的游客进行逐一筛查,一经发现游客借用、冒用本地市民身份证购票行为,景区将会慎重处理,要求购票者进行补票,游客也会因此耽误游玩行程,影响游玩心情。

  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收到百余张遗失的身份证,如有在园区丢失身份证的游客请与冰雪大世界联系,认领回证件。在此温馨提示哈市市民,请勿将身份证外借他人,其中存在风险,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