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专在顾客裤兜附近按摩 按摩女一月摸走上万元
2016-02-01 07:48: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日讯 趁着客人放松,按摩女悄悄把手伸进了客人口袋。1月22日,哈市道外警方抓获了一名女网逃,其在天津趁客人按摩放松时,偷窃财物近万元。

  据警方介绍,张某(女,30多岁)在天津从事按摩工作,不过她不好好工作,却盯上了客人的裤兜。她发现客人按摩时精神很放松,通常会闭上眼睛,对周围事物并不警惕。她便趁机专门在客人裤兜附近摸索,每次拿两三百元,绝不贪多。有的客人粗心大意,出门后发现少了钱,也就认为被自己花在什么地方了。就这样从2015年7月份开始,张某如法炮制了一个多月,一共偷了近万元,被人发现报警后潜逃,被天津警方上网追逃。

  1月22日,哈市道外区仁里街派出所得到线索,张某已悄悄逃至哈市,在道里区乡里街躲藏,便立即派遣民警将其抓获。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