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致全省道德模范的一封信
2016-02-01 14:46:37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尊敬的全省道德模范:

  您们是黑龙江优秀精神的杰出代表,以无私奉献谱写了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了社会正气,以尊诚守诺赢得了广泛赞誉,以尊老爱幼传递了中华美德,以无限真情传播了文明风尚,您们崇德向善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全省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树立了学习榜样。在2016年元旦和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您们和您们的家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目前,全省正在开展“传立家风家训·凝聚道德力量·绽放龙江风采”家书主题活动,希望您们在活动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在全社会传播真善美,践行道德准则,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领时代文明风尚。同时,要注重大家和小家兼顾,主动传立好优秀家风家训,带动身边人自觉践行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讲话要求。

  最后,省文明办作为全省道德模范之家,衷心祝愿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省文明办

  2015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