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遭女友锤杀 被埋自家菜园
2016-02-02 07:40: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日讯 58岁的吴某因家庭琐事与男友争吵后竟将其杀死,并埋尸于菜园内。近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从一起人口失踪案件入手,成功侦破一起杀人埋尸隐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

  1月5日,铁锋公安分局南浦派出所接到报案:2015年10月中旬,宋某与吴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争吵后宋某离家出走一直未归,有被害可能。接报后,民警立即对宋某的住宅进行现场勘验,发现宋某身份证件与许多生活必需品都未被带走,认定其有被害的可能性。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宋某住宅内的水井、火炕等可能存放尸体的部位进行重点勘验,并在现场提取到一枚血迹,经技术比对确认该枚血迹与宋某DNA吻合,由此专案组确认宋某已经死亡。民警发现,在警方调查此事期间,与宋某同居的吴某取出大量定期存款后离开了齐齐哈尔,去了山东。由此,专案组确定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1日,警方在平邑县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经审讯,58岁的吴某一直与宋某同居,2015年10月中旬,吴某与宋某因家中琐事发生争吵,争吵后夜晚,吴某用锤子猛敲正在熟睡的宋某头部致其死亡,又连夜在其住宅的菜园内挖了1.5米的深坑将尸体掩埋。1月21日,专案组根据吴某供述,在宋某住所菜园内发现其尸体。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